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克拉茲兄弟與古巴打擊樂手」, 非常不錯的爵士樂樂團!!聽說他們9月份會來台表演。 以下是他們來台行程:第一個場次是9/14 晚上7點30分台北國家音樂廳(需購票)第二個場次是9/15 晚上7點台中圓形劇場(台中市政府出錢,免費入場) 其實我是被BASS手迷上的,畢竟...BASS感覺起來,好像只被大 家視為「伴奏樂器」,並不怎麼重視...(尤其是在我現在讀的地方) 不過這BASS手根本就像是頭頭,一點也不輸其他樂器喔~是說他把 BASS演奏的不像BASS的聲音說,反而也些像低音吉他(有這東西嗎==?) 很厲害呢!很羨慕能把BASS演奏的如此不沉悶...真好啊~><" 其實我個人算滿熱愛爵士樂的,電腦經常載一堆爵士樂.... 而且...我有個想法...就是.... 如果還是要走音樂這條路的話,我希望自己是走爵士樂的路線....(但技巧 、音準還是要多加強啦...唉~差真多...)很羨慕他能把BASS演奏的如此特別, 而且打擊手也實在厲害,輕盈的節奏讓人感覺像在夏威夷~(想像力豐富?) 鋼琴手也很強,我也希望自己的鋼琴能像他這樣厲害,而且他彈的很輕鬆, 不會讓人覺得有拘束感,聲音很好聽,真的很讚!! 爵士樂聽的真的很放鬆,如果也熱愛爵士樂的,可以去聽聽他們的演奏會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