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想睡....最近....雖然比以前早睡了....


但還是那麼累...臉色越來越差...偶爾紅潤...


卻時常慘白或發黑....眼睛上的黑眼圈也越來越重...


唉唉...My god....我想要有睡眠足夠的每一天...ˋˊ


但我自己又...不愛白天喜愛黑夜...而且超愛熬夜.....


唉...ㄟ短命啦><"






但是.....


好像也只能慢慢把生理時鐘調回來哩....=ˇ="



我辦的到嗎....很難說.....||||






反正我有努力在調整就該高興辣ˋˊ.....|||





快讓我睡眠足夠吧~~睡豬神啊~~




Please~~Sleep Pig God~~Thank you~~!! ← 整個愛烙英文=3=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呆呆呆呆宣
  • 你去當美國人好啦~~~
    這樣就不用調囉!!!
    哇哈阿~~~^^
    拉拉~~~
  • OK呀~~出國前與移民前妳代付~~英文麻煩你翻譯~~哈哈哈哈!!讚喔!!虧你想到這好主意~~崗蝦啦~~XD

    satan44 於 2007/09/27 01:23 回覆

  • han951120142
  • 呵呵

    我也是…住台灣卻過美國時段的人
    大大~我們結拜吧0口0"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