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真的很無奈...

平常看到都會打招呼,明明就感覺都很好...

私底下卻又在那回那什麼鬼?!有需要這麼虛偽嗎??









真的很愛大作文章.....

是啊...

因為現在很多人能因為別人的挑撥而輕易相信他人啊~

不誇大不大作文章怎能吸引"信眾"呢?!!






真的很無聊...

都一起在學校有段時間了...

人家無心說的一句話,你就能如此火大...實在.....

而且我猜人家態度也沒很囂吧...(我是不清楚當時狀況)

況且如果當時你這麼不爽你直接說啊..或私底下說啊..

好解決的事情何必大作文章...

這麼愛作文章,我也來作啊!!會比你差膩?!!





我很願意尊重每個人,但不要太超過...

別亂惹我朋友,你說得那件事我朋友也都知道錯,

但你有需要搞成這樣嗎..搞的大家都不爽...你才爽??

呵...這樣不太好吧...


況且..要人尊重你??你自己覺得你夠尊重學X嗎??

請想想你的態度、你的行為、你給人的感覺...

還有你待人處事與別的學X不同之處....

我們就算是學X也是有尊嚴、也是需要受尊重的,不要只會

把尊重尊重掛在嘴邊,因為我猜很多人會想問你...



『你覺得你夠尊重我們這些學X嗎.....??!』





請良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