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大累天啊~@@第一次跳啦啦隊ㄟ!!實在很不像

我的FU啊~ 而且由於是第一次,讓我心裡真有些緊張啊....

因為本人只有跳過幼稚園和國小的早操捏.....

(而且我骨頭又硬又緊,要是有伸展動作我應該會骨折吧....)

不過我似乎把啦啦隊想的太嚴苛嚕!!我一開始一直認為,

只要有一個人出錯,其他人一定都會很不爽,而且對你釋放

充滿殺氣的眼神....不過今天這樣下來.......





證明了.........





我電影看太多.........









話說回來........

陳詩涵學姊真的很強啊...跳的很有FU!!而且在她教學當中,感覺也

是個有耐心的學姊~(呼呼~幸好我這反應慢的遇到好人啊

而且舞步很.......真的有復古到......





馥竹跟她姐姐也超會跳,屁股超會扭啦~真的很有天份!!

男生們也都很努力呢!!真的大家都滿辛苦的~

相信我們能跳的很好~  (我盡力.....)






總之啊~

啦啦隊真的滿好玩的,而且流汗真的很爽~

尤其是我跟郭砰回宿舍時,好不容易走到快到「無上坡」時,

剩下的上坡用衝的上去,實在是很爽啊~

留了滿身大汗~感覺就是會變健康啦~(本人很不健康= =")




哈哈哈~~嘿嘿嘿~ ←不曉得在得意蝦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