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已經是2008年1月3號了,目前跟新的一年

2008年相處了3天,但感覺就是...已經又過了3天了呢...




2007.12.31....

跨年前一天中午12點,我跟Susan約在屈臣氏見面,

呵~我難得沒遲到還早到了一點呢!!但還是比她晚到...

我還以為這次我能比她早到說...(因為她11點到了..也太早了吧)

一起去吃ㄧ家動漫餐廳...食物還不錯,二樓可以去看漫畫,一小時

好像25塊吧~跟Susan在那聊了天...坐的滿久的...

Susan還送一個搥背得娃娃棍呢~感恩,很可愛!!

(用來槌我爸好了...常都叫我幫他按摩= =")


之後就跑去Focus逛啦~結果逛一半Susan手機響了...一開始我還

不覺得奇怪,但一直有電話打來而且Susan說話語氣也怪怪,我就

發現異狀了,原來她把她的綿羊先生帶來了....這有什麼好躲的壓

綿羊先生雖然一開始就一直當背後靈...(汗)不過就在我們到了美食街

聊天時,綿羊靈說話了....他把他手上拿著一袋一袋的東西遞了一袋

給我...我傻眼了一下,他說這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有聖誕禮物,

也送給了Susan一袋.....天呀!!綿羊靈也太熱情了吧~

而且感覺價錢不便宜說...有點承受不起...害我覺得說謝謝都不夠

而且連卡片都是挑ET的耶...真會挑壓~很可愛!!

送完禮羊先生原本要走了...但居然被他朋友放鴿子...太倒楣了吧

所以我們就收他啦~逛逛逛~Susan和綿羊靈你們兩個真配壓~

一直玩來玩去,是說Susan啊~不要一直欺負羊先生啦!我覺得

他很可憐捏,都被你捏東捏西打東打西... 之後下午接近晚上

時,就在討論跨年幾點要去,討論出來後決定晚上10點去,羊先生

也要一起來跨,就這樣....Susan先跟我一起回我家啦~

之後OD說要跟我們一起跨~我妹也跟~!!

然後....(跳過跳過跳過x100)

由於我家離市政府很近,所以就用走的走去啦~(冷啊)結果羊先生還沒到,

畢竟我們提早過去了...真是不好意思....||||之後等壓等,羊先生來了!!

還帶了一位新同學叫Peter~之後羊先把他的Peter同學放在我們這,他好像

要去等李坤育(名字是這樣打嗎==?)...聽說李先生很會遲到....

所以我們又等了一下....但由於OD很期待想趕快進去看,所以只好先拋下羊

&李帶著他的新同學一起向前走嚕!!Sorry....


之後我們讓OD隊長當帶頭硬著頭皮擠到了滿前面的位置,但這一擠,不小心

把Peter先生搞丟了... (其實是因為第一次見面就要牽手一起衝進去好像會

有點怪..所以就沒牽他...)  真的很抱歉壓.........


倒數時真的很high~而且歐弟和小嫻都好可愛,他們主持的真好!!

倒數完後...F.I.R是2008年的第一個開唱團體,果然F.I.R就是不同凡響,

大家整個high到跳起來!!很棒!!而且在途中,Susan跟我說他的腳

踩不到地板了...(因為太擠了)  我很冷靜的回答她說:「你騰空了嗎?」,

她還大笑咧...|||



最後......

也沒遇到羊和李...Peter則是失蹤了.....對他們真的蠻抱歉的....


不過倒數真的很酷,煙火也很漂亮,倒數新年到來,倒數生日到來~

之後Susan就讓她媽帶回家啦,我跟OD則是往我家的方向走回去,

一到家就看到葉,聊了一下就回去啦~因為隔天還會見面咩~








『Susan、綿羊靈、me』  謝謝你們:)








 跳的太簡單啦~不行不行!!下次補跳XD






『OD、Susan』  謝謝妳們:)






Susan、me  在我們頭中間那位男生你真的很可愛,居然偷入鏡XD







演唱會現場,是飛兒耶!!唱的很讚!!真的有實力!!






這是跨年演唱會表演完後拍的:)




 
  謝 謝 !!





( 上 篇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