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

嗯~原來啊....

早說咩...之前都不跟我說,害我一直想說是不是又要害我...

真是謝謝你們啦!!Valentine's Day 有你們果然不一樣啦~

聽說今天是葉爸的生日啊...祝葉爸生日快樂~!!(話說有人說

你老爸好像常生日ㄟ....希望我沒有祝福錯....

可惜你馬上就要走了...我一直以為要大家一起去吃飯說....="=

沒關係啦!!還是THANK YOU啦!!:)



Valentine's Day~哈哈!!有表弟真的不一樣,我開始愛上嚇表弟的感覺了!!

嘻嘻嘻~難得能被我嚇呢!!你終於也有弱點啊好啦~沒有啦~開玩笑的...

真抱歉把你嚇成這樣我居然還狂笑.....我跟我媽說後被我媽小念了一下...|||||

我事後想想也覺得我真是壞.....I'm Sorry..........

畢竟載了一隻「大表弟」我很難專心...= ="我會好好努力提昇自己能力的....

偶爾讓我嚇一下......就請別介意囉!!

反正你都故意迷路.....真正可憐的是我....欺負方向感差的......嗚





話說...今天聊天聊到了國中....真的覺得國中的我真的很差勁...

感覺好....放蕩@@"可是我真的沒啥印像說....感覺好糟糕....

希望我能有所成長!!雖然我很笨(也很好騙)....但我也是會檢討自己的...

像我最討厭自己情緒失控的時候...常常失控後,會很後悔剛剛所做的事或物....

(如果有讓我不後悔的,就表示是真的很....)

該怎麼說呢....我只有單獨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才比較能思考事情...這就是糟糕的地方...

我想我國中會這樣...就是想的不夠多吧...太少用腦了...腦袋生鏽哩!只會玩...不懂節制




今天跟你聊後,感覺你真的想的很深很遠,果然還是比我聰明有智慧啊而且我真的

覺得你是個很認真很會想的小孩,你爸媽應該感到非常光榮吧(除了你身體很虛...)

但是表弟也不要想太多,要快樂的生活下去,有時太早熟會把很多快樂給抹殺掉的...

你高中有好很多了啦...(除了胡言亂語、想東想西、欺騙易騙者...)

雖然國中印象是有點糢糊,但至少比以前的傳言中好多了~

如果你問我是真的嗎,我會跟你說...




             假的= =+



還有啊...
講話不要每次都講一半啦!!故意掉胃口,很ㄐㄧㄢˋㄟ!!氣死我也










                               謝謝你啦!!







【題外話】

我今天回來...手好像有點凍傷說....變紅紅的一片了.....幸好趕快跑去烤一烤,

有好多了....




最後..

祝沒情人的趕緊找到真愛,我相信不是沒有,只是真愛還在半路上,還沒到啦~

我想大概是塞車吧!!找情人不要急,一定要找到自己真正所愛,而不是急著要

有伴喔!!也希望不是亂起鬨而來的!!如果我看過朋友的"對方",我覺得不好,

我就不會再亂起鬨,畢竟我也希望自己的朋友幸福咩~所以我的天才朋友們要好好

挑選,才不會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啊不是的也不要亂起鬨啊!!(皮巴緊一點^^+)

加油!!期待看天才朋友們長大喔~



祝有情人忠誠眷屬,越愛越深,LoveForever唷!!其他...就是要靠你們自己啦



而失戀的朋友...要放開,因為這代表他(她)大概不適合你吧!!真正愛對方,就要

讓對方幸福不是嗎?愛他(她)是因為你覺得你能給他幸福...可是對方如果不認為你

是他的幸福...你也只能放手...為了你也為了他著想......你愛他(她)吧.........?

那就放開吧......重新振作自己!!加油!!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