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重了很可愛的感冒....所以喉嚨紅腫導致呼吸困難....

搞的我ㄧ整天睡不著....就這樣翻來翻去直到早上六點終於受不了,

直接起床去看電視...就這樣看了昨晚的精采電影「八面埋伏」的重播戲後,

又看了「我的超人女友」...終於開始有點睡意後..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

由於本人不死心,還是跑去睡...就這樣睡到了10點鬧鐘響...拍掉!!

10點15分鬧鐘響...我拍!!10點20分鬧鐘響......我妹幫我拍...=.=||||

最後終於到了10點35分...終於死心...起床......

整理完後...10點50分....不妙....先傳個簡訊.....之後終於開始發動機車....

可愛!!我媽的車居然發不起來...(原來神在暗示我不要去啊...)

就這樣又耗了好幾分鐘...已經11點了...不過車子經過爸之手也終於發動...



騎呀騎~終於遇到...美女....,而美女突然想看他老師...(聽說是早有預謀?!)

我就非常委屈的陪美女去了...沒想到美女亂說話後,還嘲笑可憐的我....

唉~人生...莫可奈何啊.....虧我還忍著病痛.....唉~

問世間友情為何物啊~原來是......... 好一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

哼!可別忘了你有點準的中央La音啊..哼哼~我不笑你,因為我是好人

(反正當時已經笑翻好幾圈了~

而且美女啊~你真的很機車,好像很喜歡看我煩惱的樣子!!可惡啊你!!

看我這樣好在心裡嘲笑我對吧~可惡可惡可惡!!



不過你老師的兒子真的好Q呀!!一直盯著我看,我還偷偷做鬼臉~

他還一臉好奇的一直看呢,好可愛呀~
如果我表弟是他不知該有多好~~哪像某個....................................




保齡球壓...嗯!!第一次玩呢~球真的有點重,而且還油油的@@"

話說後面分數都....空空....真是無言啊...大起大落的.....

不過美女還蠻強的,也許分數不算很高,但都很穩,嗯.....不錯!!


(請將劇中的「可愛」改成「該死」,以上解說有些有點戲劇化,僅供參考





之後回到家後,其實眼皮幾乎張不開了,頭也很暈...

有一度不想去「台南大飯店」的念頭,很想閉目休息...可是跟舅舅、舅媽

講好的,而且媽媽一直趕我去....頭真是快ㄅㄥˋ了......

最後終於到了「台南大飯店」...由於沒進去過,一開始還真有點害怕....

之後一看到舅舅跟舅媽心就放下了點,可是我一直很懊惱的就是...明明是成員聚餐為何

我還是很默默啊....好像我很自閉....~"~a 我想應該是因為年齡差距吧...又或者那裡的人

個性跟我不太合....(悶)每個人都玩的嘻嘻哈哈,我一個人默默的吃...(好豬)

不過換個角度想,其實這樣也不錯,因為可以默默的一直吃,沒人會吵沒人會管~ 

可是.....好乾啊...........不過裡頭有個我很喜歡的姐姐有偷偷過來整我一下@@"

其實初次見到那位姐姐的時候,我就覺得她會是裡面跟我比較合的一個,因為我一看到

她就覺得她好有親切感,很真實,讓我蠻開心的!!雖然都沒講到什麼話...還是謝謝~


話說回來台南大飯店的食物真的很棒,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帝王蟹腳還有很多魚肉,都超好吃

的,可惜因為我感冒,胃口不大食量自然也就縮小...所以吃不多...真浪費...我恨啊~

之後大概9點多爸爸就來載我回............家?想太多...是學校.....煩啊!!



剛上廁所還莫名其妙被削到手...流血中.....

今天是黑色星期天嗎....(很悶)

好累....

我真的差不多要去睡了....恩...孝順父母是吧...嗯嗯!!我會盡量的!!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