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五月的第一天



因為今天下午後才有課,所以昨天我跟朱決定跑回家鄉...台南...

不過是不同時段回家啦,我由於又再次莫名奇妙滴錯過校車,

所以還是麻煩了爸爸來載我...(抱歉,我知道那是做生意準備時段

不過,聽說朱到半夜一點多才到家呢...辛苦辛苦!!(那時我在睡了耶

其實在回家的路上,我很想多跟爸爸聊天,但我實在太累了,一上車就是

拼命睡...真的是糟糕的我...|||| 不過看到家人我真的很開心,可惜我真的太

累,感覺跟家人沒談到什麼話....害我現在心情很複雜.......



話說今天...也就是五月的第一天....

真是衰爆了...我跟朱坐火車到善化,到後就坐在車站外的椅子上等校車...

從五點十分那開始等...在等候的當中有怪怪的伯伯一直在我們身旁繞,

還一直看我們,害我們有點害怕...真是的....沒事別亂嚇人啦!! 



【在善化等校車當中無聊...拍個照~XD】




在等到五點三十分時,武爺就打電話過來叫我去上課..

我就很囧的跟他說:「痾...我還在善化耶....在等校車載我們回學校....」

武爺居然說:「沒校車了啦!!已經沒有開回學校的校車了~」

一開始還不相信老師的話的我,掛完電話後還跟朱繼續鬧,鬧到5點50分

後我就緊張的問朱說該不會真的像老師說的沒校車吧...朱說不可能啦!!

就再繼續鬧...鬧到六點後...朱也說,糟糕!我也開始擔心有沒有校車了....

所以就打電話麻煩憨問舍監有沒有校車也順便幫我們跟安哥說我們倆個會晚

到,就在掛完電話沒多久,旁邊有位好像也是讀南藝的姊姊跟我們說現在

已經沒有回善化的校車了,學校信箱有公佈...這禮拜開始實施.....

聽完這段話...兩個人的表情順序是.....

真是的,也不會貼個大公告,學校信箱平常很少人在看,哪知道啊...

之後剛好也遇到兩位學長,他們也剛才知道沒校車,就決定一起坐火車and

搭計程車回學校....火車到龍田的只有7點44分才有,所以又等了好久...


【坐在月台上無聊拍下這夜晚的火車站牌...】



今天我們學校的安哥合奏課其實是6點半就開始上,結果我們還再等車....

真是的!!幸好安哥不會很兇,不然怎麼被轟的都不知道...

真的是不幸中的小幸....






話說...

今天的我感覺很不像我,笑容感覺都是硬撐的笑....

其實根本笑不出來,但還是得笑....

就算疲憊了還是得讓自己看起來精神飽滿....

今天的我講出來的話也怪....

居然在離開系館前跟武爺說 快去睡覺哈~ 我知道老師有傻眼....

因為我自己也很傻眼,我到底在說什麼啊?這是我嗎?會不會太多嘴了?

不過我先聲明,我說這句話當下的想法是因為在上我的課時他說他喝醉了,

而且我也有看到他偷打瞌睡...(竊笑)所以才會說出這句話....

不過今天的我真的很怪,平常我不管怎樣,都不會跟老師多說什麼的....

感覺今天我很虛偽....





現在真的感到很煩...

心情非常複雜...一直感覺有不好的事情等著我....

拜託...別鬧了....最近已經有太多事情讓我好累好疲憊了....









爸媽弟妹....

抱歉...回去都沒怎麼說到話的感覺,因為姊姊真的很睏很疲憊,原本

回去想要好好感受待在家的感覺還有跟你們聊聊天,但因為很多事情讓我

很累,所以幾乎都在睡覺....


媽...

今天在逛生活工場and吃飯時有時跟你講話態度感覺不太好...

真的很抱歉.....

自己心情複雜很煩還遷怒到你,我知道我很糟糕.........

因為又要回學校,又要兩個多禮拜後才可以看到你們....心情真的很亂很煩...







我一直都想念著你們.....

想好好珍惜你們.....想讓你們快樂....想為你們做些事...

但為何....

總覺得我的珍惜根本不配叫珍惜....總覺得...我根本無法表達出些什麼....

無法為你們做些什麼....














很矛盾....很複雜....很沒用...很可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