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2008.06.15  P.M7:03宿舍大停電


6/15號...也就是昨天...

由於我跟芭樂還有釋迦決定晚上後再去練琴...

所以在宿舍睡翻了好幾圈...我知道在我們睡覺當中,宿舍有停電

一次,大概是下午五六點那邊吧...不過我知道電很快就又來了,

所以電來後...,我跟芭樂也醒了...(也實在睡太久了...~"~)

不過我還在使用電腦聊MSN聊一半時...宿舍又給我突然停電.......

害我們全部都嚇了一跳.....而且.....一停就是兩個多小時....

一開始還能玩牌,因為房間裡有亮三個燈管,所以還不是很暗,

只是宿舍走廊外全暗,「氣氛」實在佳...

彷彿可以來拍MoMo片了......




沒多久,連從我們窗外能看見的那條高速公路也停電了,

整個就是暗,所以可以清楚看見車子的燈光在高速公路上摸索,

實在滿危險的,要是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撞到.....

結果...

79502的僅剩難民就邀一邀,一起齊聚ㄧ堂,在宿舍打牌聊天,

當時因為還有兩支燈管是亮的,所以手電筒根本不需要,沒想到

沒多久,連僅剩的燈管都支撐不下,也暗了下來...整個就是伸手

不見90指(當時有9個人...)所以就趕緊拿出手電筒,整個超像

在演災難片,因為外頭還下著雨....

活似「明天過後」....



不過大家還是不慌不忙,還問說要不要講鬼故事呢...可惜還是不

了了之...所以還是打牌最實際(我不會玩),記得小砲還討論

到如果電影的「大逃殺」發生在我們班,我們班會如何....

是否就會變的不團結........

唉!!我只能說,最可怕的是人心啊...也許很多人說不會,

但在攸關自己生命的同時,會與不會的可信度就已經微之又微了....

還是別講這個好...感覺就是會觸到黑暗的一面.....



其實大家齊聚一堂在宿舍這樣聊天打牌真的很不錯,還滿喜歡這樣

的!!只是真的很怕「二氧化碳」中毒...= ="

因為好悶,沒冷氣也沒開窗,呼吸實在不是很舒服....

所以當時我就說我要出去走走,就自己在陽台那看著好暗的景色

透透氣...不過看沒多久,籃球場的燈突然全亮了,看著燈這樣突然

一盞一盞亮起來還真是有點小壯觀.....

所以我就趕緊跑回宿舍告訴難民電來了!!

果然重開了總開關,燈就亮了!!一開始還真不適應這麼亮啊...

回到自己宿舍時還自己為是的把燈全關只開電腦...

水果們....沒電時我們在那邊碎碎念...電來時還在那邊耍白痴....

...果然是我們啊...專做一些外星人的事...= ="



話說....我們都沒練到琴...真是糟糕...我鋼琴譜和Bass譜都還

沒背起來說...我連Bass伴奏都還合的不是很確定呢= ="完了....







恩...

最後我要來小小感性廢話一下....






真的很謝謝家人...你...還有妳們....

前一陣子心情真的很低落...也很疲憊....

不過跟你們聊聊天、造造口業,心情真的好很多...



謝謝家人一直支持、鼓勵、相信著我,沒關係!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陪我聊天,聊了很多話...也許我有點Wood也很愛亂想...

還是很謝謝你跟我說了一些話...期末考加油!!早日康復呀~



謝謝你們陪我聊天談一些事情,很多事情都要請教你們,跟你們

聊天真的很開心,造口業也很high,讓我心情也很high~哈!!







芭樂!

我們再來個「躺床朱大師與官腔Queen內心談話與經驗談」吧!

謝謝你支持著我,有感性嗎?呵呵~感謝朱大師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