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開始了二年級下學期的五天期末考...

明天也就是期末考的第四天了...我被排在第四天....

折騰了好幾天,明天終於換到我了...




話說..

譜我是今天才背(好?)的...

今天狂讀譜、狂唱譜...一切就是為了背譜...(有押韻@@)

可是因為我這次的期末考曲是巴洛克樂派的....

對...沒錯....就是巴哈......~"~

他很多段落都很相像,不過沒有一樣...只是像而已...

所以我常常背這段接那段,不然就是背到一半突然定格...

之所以定格是因為...我又想到另一段去了...

雖然目前我大概算是...背...好了......

但怕上臺一緊張....腦海中的豆芽菜又可能亂跳....

如果真的斷掉接不起來...

就要麻煩我憨憨的伴奏「憨薯」幫我彈個主奏讓我恢復記憶哩....||||

(P.S  這是最壞的打算...拜託不要啊~~






只祈求明天能順利的背好每顆豆芽菜...


如果可以...

順便讓我把豆芽菜變的美味吧~~(瘋子)







嗯...明天中午以前我就能解脫一大半了...

早上17個後換我...拜託不要讓緊張壞了事啊......

好好的運用那七分鐘吧...GO!!





話說明天晚上還有副修考試呢...

鋼琴...我似乎也不夠熟練....不過副修我決定還是....

隨緣....










祝各位快要面臨期末考殘酷洗禮的同志們,考試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