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今天聽到你想要欣賞夜景...

當時內心真的是非常無奈且失落的...

的確,連一個近在眼前的夜景都沒有時間去好好欣賞...

你知道嗎...

我真的也好想靜下心...

讓頭、腦、手、腳、身體、呼吸...一切....成「空」...

沒錯...我們的內心已經塞了太多太多的雜與亂了....

因為雜與亂...

連單純、簡單的「美」都不懂得欣賞了....

看了「美的覺醒」這本書後,內心真是感慨萬分....






急迫...

這世界走的好急...好雜亂...像是壓在胸口使得無法呼吸.....

急迫,使我們連最單純簡單的「美」都沒辦法靜下心來欣賞...

就算「美」就在你週遭...

你也不知道它就是「美」.....因為我們只能一直不停的走.....







我多麼希望能停下來...

我多麼希望能坐在安靜的山丘上...

腳下是城市夜景...頭上是月亮星辰....

靜靜地...好好的欣賞這一切.....寧聽這一切......







我的朋友...

我們內心好雜亂...好想休息...好想安靜...好想讓心成「空」....


不想管任何紛紛擾擾.....










你疲憊嗎...








嗯...

我也好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