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04.jpg

 

  

 

有看 黑執事 動漫的人想必都聽過這首歌,光看歌詞就好有感覺,

 

很多日本動漫的配樂都好強!超棒!

 

這首曲名「Si deus me relinquit」查了一下是拉丁語,意思為「若神離棄了我」,

 

之前我看動畫時就超想找來聽,

 

動畫24話(結局?不明)裡的最後,當時就放有這首配樂了,

 

現在終於找到了,分享給大家。
 

 

 

 


 


【Si deus me relinquit 若神離棄了我】


作曲編曲:岩崎琢  作詞:小西香葉

 

 

 

  

  

--[ 拉 丁 文 歌 詞 ]--

 

Si deus me relinquit,

 

 

Ego deum relinquo.

 

 

Solus oppressus nigram clavem habere potest,

 


Omnias ianuas praecludo

 


Sic omnias precationes obsigno.

 

 

Sed

 


qui me defendet?

 


Ab me terribilissimo ipse.

 

 

 

 

 

--[ 中 文 翻 譯 ]--

 

 

如果神拋棄了我

 


那我也拋棄了神

 

 

 

只被容許被虐待下做人 容許拿著黑色鑰匙

 

 

我將全部的門關起來

 


我將這所有的祈禱封印

 

 

 

儘管如此

 

 

能從中保護了誰吧?

 


從最可怕的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