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到這,其實真的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不過我很滿意這次自己的改變,就算我常常都有「早知道就...」的想法,

可是其實現在知道也不晚,我很高興我開始有新的感受新的想法...

 

今天在一個人的身上些許的看到了自己過去的影子,

其實我的感覺是以前的我真的好"死"!

不過幸好...我漸漸的會動了~

 

在心裡,我有很多感受,有很多想法想表達,

雖然目前自己的能力還無法讓我能好好表達...

不過,就算路上遇到了很多挫折,很氣餒...

可是還是要擦擦屁股繼續往前走,對吧?

如果擦完屁股還能開心的說「好!我會更好!加油~再出發!」..

那就真的是太完美太棒了!

 

反省過去,改變未來...絕對沒有太慢太晚的事~

抱怨、埋怨...只會讓自己的腳步更緩慢,讓感受與想法逐漸消失殆盡...

不管環境如何,如果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其實都只是個考驗的關卡而已。

對我來說,關卡的輸贏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玩完這關卡學習到了什麼?

感受到了什麼?知道了什麼?想到了些什麼?

人,就是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

人類是目前地球上看的見的最高智慧的生物(外星人我是不知道啦!),

能學習到許多不同的事物就是人類的優勢所在,

所以請別將「學習」給拘限住了~

 

 

來個題外話...

現在北極熊跟許多生物都很可憐,請各位人們盡量愛愛地球,少浪費資源吧~

別讓自私害了無辜的生命啊~(雖然我自己也有很多地方該改進...)

 

 

生命短暫,盡量讓自己的每一天過的充實快樂吧!

不管遇到了什麼挫折...

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所珍愛的人事物開心的過每一天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