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  

 

鳳凰花開..

是畢業之時...

 是結束..是開始...

 

 

好久沒好好回家一趟了..

雖然昨天才剛回過家,但也是匆匆忙忙的..

晚上馬上又趕回學校了...

 

我不在家的這段期間..

發生了些事

痛苦的是我在學校幫別人伴奏

自己家人出事卻幫不了

在學校看不到

自己忐忑不安..自己擔心難過...自己祈禱請求...

不過

昨天趕回家探望,我終於放心些了...

我可以再辛苦再累,只要我家人平安健康...我都可以忍過!

 

弟妹,也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你們都是好孩子,家人一定都很以你們為榮,包括我在內~

能當你們的姐姐真的是很幸運..真的很感謝...

嗯!我們一定都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2010-05-16

 

 

 

DSC05737

 

 

 

DSC05748    

 

 

 

P.S 圖片是我家外面喔~好像還蠻不賴的吼!^^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