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真的太突然太殘酷...

一開始根本不願相信也不敢相信

只相信這是騙人的

心裡當下想的都是騙人兩個字...

不願相信

打電話給你,期盼你接電話

電話開始響了,我心暗驚了一下!

聽著電話裡的鈴聲聖歌...我期盼你接電話...

又打了一通

最後...我的心隨著聖歌結束般...

沒接

但...我還是不相信,真的不相信!!

 

 

 

 

 

 

送完同學回家後

在回程的路上,我漸漸的...知道那是無法逃避的事實

回想著以前全班繞著您,唱歌給你聽..

你感動到流淚....

 

我...

止不住的淚水...也隨著回憶

 

潰堤

 

 

 

 

 

 

我最敬愛的老師

在學校你是唯一一位我比較熟的老師

高中時就很欣賞你,很贊同你對音樂的理念...

想著上次期末考考完,你跑來問我臉書的綁匪之王怎麼會有坐榴槤...

想著你跟我討論臉書遊戲..

還邀請我玩夢想花園和海島樂園,說裡面有炭烤店..

明明我是叫Poon Qiu卻叫我ㄅㄥˇㄍㄨ一...

還說這樣比較可愛....

上次來我家吃炭烤,跟你和另外兩位老師兩位學長一起喝酒...

第一次喝酒喝到吐也是跟老師您...

我也還記得你說過下次會再來...我也很期待你再光臨....

 

 

 

 

好不容易...在大學跟老師比較有聊天....

也是唯一比較熟悉的...

 

 

為何

為何

 

說走就走.......

 

 

 

 

 

 

 

是啊

你說唱歌的時候聲音要往天堂唱上去

可是在天堂的你.....聽得到嗎?

 

 

 

 

 

聽著以前你教我們的歌...

看著別人述說著過去種種...

我發現...淚水原來還是那麼難止住......

就算知道流淚也回不來...

就算知道...

但.............

 

 

 

 

 

 

 

 

 

 

 

 

 

 

 

 

 

怎麼辦...

 

我根本無法說出祝你好走的話....

 

因為我根本不希望你走...

 

 

 

 

 

 

 

 

 

 

 

 

 

如果可以...

 

我想見老師最後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