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他離開的日子已經過了36天...

在這第36天我夢見了他,我最敬愛的老師。

 

 XL.jpg

 

在夢裡,他突然回來了,我愣在那邊,但我知道我內心是非常開心的...

我默默的在他附近看著他與別人交談...好不真實,但又好真實..

 

我問學長說,這是怎麼回事,學長說老師的義兄用的他金錢,

給予他暫時的生命..讓他再回來玩玩~

我疑問的說..暫時的生命?

學長說..是的,他只能再活13天,過了這13天..

他將回歸天國...

 

 

聽到這原因,雖然又再度感到難過,但當時老師歸來的喜悅還是佔大多數...

最後還問了學長,這樣他是不是所有事情都忘記了?

學長說...沒有喔!他所有事情都記得很清楚咧!

其實夢裡我那時還有點半信半疑老師真的會記得所有事情?

 

 

所以我走向老師,問他...哈!老師!你還記得我嗎?你最愛叫我ㄅㄥˇㄍㄨ一了!

老師說...當然啦!怎麼可能會忘記咧~ㄅㄥˇㄍㄨ一捏!

我聽到真的好開心,老師真的在跟我說話,說話方式也依舊是這麼得慢條斯理,

而且....他真的還在,他都記得!

可是老師神情略帶難過的說...可是13天後我.....

看到他的神情又重重的提醒了我這件事情,

但,我不能因此讓自己也跟著老師難過,所以我還是帶著笑容告訴老師...

老師,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這13天喔!13天可以讓我們做很多事情呢!

打起精神!這13天可不是用來難過嘆氣的喔~

說完這些話我就從夢醒來了.....

 

 

 

原來一切是夢啊...

不知不覺,已經睡到下午五點了,走出去...

雷聲正低鳴,漸漸的下起了雨..

我只知道,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念老師,看到了過去的回憶,

心依舊是在流淚.....

多麼希望夢是真的,至少...還有機會跟你說大家有多麼想念您,

至少....可以好好的跟你道聲再見...

 

 

 

 

 

 

 

好想再見到您...

在天國...你真的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