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爸爸突然打電話過來...

很害羞的對我說「X渝啊~聖誕快樂捏!!」

害我整個也有點害羞又很開心的回爸爸說「哈哈~你也是捏~」

何時~~爸爸變的那麼三八啦~~^^~

媽媽在電話中也跟我說她好想問我關於赤弦獎決賽的事情,

但是電話費貴貴的,只好等回家對他們噴噴口水哩...


說真的,跟家人講完電話真的好想衝回家...

我真的很想念家人...

冬至沒跟你們一起吃湯圓,聖誕節也沒跟你們一起過...

我真的好疲憊...一點團聚的感覺都沒有...

真的好想趕快回家喔喔喔!!挖修厝....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弦獎 2008/12/21 決賽日

雖然決賽沒得獎當下真的有沮喪到,但其實我們也得到很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真的很高興大家一起為一個真正想做的事情一起努力,

雖然幾乎天天狂爆肝真的有點摧殘到...~"~(以後還是先顧好健康啦)

不過不管中間有什麼酸甜苦辣...相信這一切會是值得的!!

至少...

我們做了一個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雖然一切真的很突然= =+)

我們做了不一樣的事情...

我們為了這個比賽開心興奮期待熱血過!!

反正我們還有進步的空間嘛~超棒的呀!!所以代表下次我們會更棒的呀!!


↓笑的很開的團員們~^皿^



↓當天也很謝謝阮把拔的協助與幫忙,你也辛苦啦~(雖然你真的好機= =+)




↓這天也非常謝謝倪家人的熱情招待,很親切東西又超好吃的~我想念餛飩了...(餓)






and...

赤弦獎的工作人員們真的是辛苦了...超有毅力的!!活動整個辦的很棒~

人也都蠻親切的~而且還能撐一整個下午到晚上...我都度辜好幾次了呢...~"~a

不管如何   相信我們之後會越來越棒的~

P.S 憨憨與憨的ㄤ~你們寫譜真的是辛苦了!!超厲害的~配的很好聽!!

還有...某人不要一直看別人的完美角度啦...真是吼= ="


↓聽說你是那位完美角度~XD



↓Mic真的很多...辛苦了~微笑不錯呀@@


↓XDXDXDXDXDXDXDXDXD


↓嗯....說實在的....這還不賴吃耶@@




最後...

各位忙翻的同學們~

天氣冷冷多穿點唷!!明晚聖誕園遊會好好玩吧~

雖然今天歌仔戲腦筋殘害度60%....爆肝度100%.....

不過還是祝各位平安夜&聖誕節快樂~平安健康!!最愛團結溫馨的班啦!!!!!






一起跟聖誕老人跳舞歡唱吧~~~~~~~~~~唷~!唷~!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