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一個人要快樂要開心,真的很簡單很容易....

不過反之...

一個人要難過要絕望,也很容易...

一切似乎都只在於自己的選擇






記得以前覺得愛是會傷害自己的,因為當下或許你會覺得很幸福...



當你傷心難過時,那痛苦卻將會是幸福的好幾倍....




曾經...

是不相信愛情的...





但,現在我願意冒這個風險....去學習、去懂得愛,

不管將來如何...

我想...

不會再因為痛苦而放棄、遺忘那曾經的幸福了吧~





愛越深...恨...也可能越深....

明明是你所愛的人,卻能因為愛生恨,而去傷害你曾經愛過的人...

我知道那種感覺...

好醜陋...

所以我不想...當那種人.....







我知道...

如果一個人是自私的,那他將永遠感受不到那真正的感覺....




如果一個人就算痛,還是願意放開他祝福他...

更珍惜下一個人...

我覺得那才叫真正愛過吧....








我還在學習...

對這世界的一切懂的不多,但我還是一步一步(緩慢)的在學習...







我恨這世界...也愛這世界.....

我盡量讓它平衡...不當一個怨世的地球人...

謝謝有家人、有你、有朋友們....







你們才是我真正的世界
















如果可以...

請別讓我世界的任何一角崩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