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 ha ha ha ~實在是太酷太酷啦!!7月18(三)第一

次去PUB呢!!其實最主要只是去給朋友捧個場啦~~

呵呵呵~一開始我還想說裡面可能會很複雜....還有點害怕的

說!!結果進去沒多久就玩翻天啦~︿︿我跟逼切還有學姊

一起去的!!有點調酒喝~喝個沒幾杯就暈暈的了= ="

我喝一半就全身熱加上頭有點暈,不過意識都還在~我朋友

坐在我旁邊悄悄跟我說我喝太快了,不過我覺得不錯喝,而

且應該不算快吧= ="我們在那有玩牌還有骰子,一開始

懲罰是要喝酒,之後變成用「愛的小手」打屁屁啦= ="

逼切超好笑的~一開始輸的就是她!第一個出場被我朋友打

屁屁,更好笑的是我朋友還要求趴在桌上屁股還要翹高!!

真的是超丟臉的~哈哈哈!!(不過我和學姊也有被打=口=)

而且之後逼切輸好幾次,還有一次真的差點讓我笑翻,因為

我朋友故意假裝瞄準逼切屁屁,結果卻往她小腿打下去,天

才逼切居然說:「哎呀!你居然打我蘿蔔!!」我聽到這句

真的笑到快噴酒!!哈哈哈!!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啦~哈哈

哈哈!!而因為學姐也輸給我朋友,所以也要出來打屁屁,結

果學姊不想被打,所以一直不出去,我朋友就說:「雜媒人愛

巴結!出來~」(台語)學姊還是不要,結果我朋友硬要打,

不幸的被學姐用口水噴擊,連我也中招,(因為我坐在他們中

間)哈哈哈!!我朋友嚇了一大跳(因為是真的噴)學姐用了

這招兩次,不過第二次就沒用啦~因為我朋友也噴回去,(我

已經先閃到對面的椅子去了)哈哈哈哈!!超酷的~





那天我們好像到了半夜3點多才回去,不過說實在的,雖然那

天玩的很開心,但....算帳時真是嚇死人....超貴的啦!!!!!

我ㄧ開始還聽成250咧= ="心理

還OS想說好便宜喔!!

結果我少了一個零...是2500元捏!我聽到有小傻眼....=口="







不過,第一次啦!!所以不知道,以後我看要先把價錢問清楚比

較安全啦~= ="反正那天玩的很開心嘛~開心就好啦!!




PS:下次逼切沒喝醉不能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