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家裡,雖然經濟方面越來越拮据...

但其實最痛苦的卻不是這個時候..

 

 

 

還記得之前老爸老母幾乎天天吵架,程度到了要離婚....

而我又是長女,老爸老母天天找我談該怎麼辦或找我抱怨...

當時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甚至希望自己乾脆什麼事都不要懂..

就當個只會吃、只會打扮、只會購物、只想著自己的爛人....

 

 

 

在那之前,我也一直以為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快樂圓滿的家庭,

但在那時...我開始思考...會不會....我錯了...?

 

 

 

 

 

記得之前有一段時間

一個禮拜七天,我星期五回家星期日又得回學校~

因為學校事情很多、伴奏也接太多,常常快一個月都沒回家...

明知家裡現況很糟,卻幫不上任何忙...

記得有一次伴奏伴到一半,手機響了...衝出去接電話,

突然獲知家裡老母生「重病」了...當下馬上就崩潰.....

但我卻無法做些什麼,眼淚擦一擦,

還是要讓自己立刻冷靜下來回去把事情做完...

事情多壓力大,家裡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甚至在心底告訴神,你可以讓我再辛苦再累,但祢不能動到我家人!

 

 

不過幸好,老母手術順利~

雖然突然這樣還是讓我很難過...

但沒事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自己知道很多事情,但卻時常沒有能力改變...

那總是讓我痛恨自己如此沒用....

 

 

 

 

 

 

 

 

 

 

不過我想...那段日子是過去了~

雖然我們家現在的經濟狀況真的還是有點直直落....

但我們似乎也因此...之間又更親近了....

老爸老媽感情似乎也好很多

看來我沒有錯,我們還是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喜歡我們家常常半夜不睡覺,跑去騎機車呷宵夜,

呷完還去逛大潤發、家樂福~還在那邊試玩Wii....

(還因為動作太醜,被工作人員偷笑....)

雖然聽起來很平凡,但這種平凡才是最幸福最真實的~

 

 

 

謝謝神讓我降落在這個家庭。

 

 

 

 

 

 

 

 

 

 

 

 

 

 

I can do anything if you promise me you will live healthily and happil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