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溪頭去玩,今天下午才回來!不過說真的,
實在是超累的一一"(尤其是今天走那5公里的路程..)
不過很開心︿︿跟同學都還滿合的~
而且有一位同學(綽號:Man人),天啊!如果同學沒
講,我真的會以為她是男的一一"連聲音都超低的!不過
如果他真的是男生也算長的滿帥的︿︿而且我交到的新朋
友有一位叫郭xx的!跟我有夠像的一一"哈哈~所以還
滿開心的!她跟我真的很像,很多見解都跟我ㄧ樣,就連
腳上的傷口也是ㄧ樣的地方,一樣的意外!(超神的@@
我懷疑我們上輩子是否有啥特殊關係一一|||)還有另
ㄧ位就是叫黃xx的!她超好笑的!跟她在一起真的是超
High的!每次都把同學逗的笑哈哈!很高興她是我的
室友~每天在一起都很開心呢︿︿(她是我們目前的班代
喔~也就是班長!還不快叫好!)很多都是我好朋友,不
過到目前我還有很多人是不熟的,(連名字都不知)不過
我會慢慢去認識的︿︿"而且我發現本班很多漂亮的女生
呢!好羨慕~>//<而且很多女生都有交過男朋友或正
在交!(有點羨慕呢~我沒交過,好奇..不過得等到大
學才可以!ˋˊ而且也還沒看到喜歡的...找尋已久,
目前還是...No!)現在只希望下禮拜正式上課能夠
盡快適應,功課很差的我真的是滿擔心的!(謎:你有哪
科好啊?術科也爛斃了!)(我:...ㄒ~~~ㄒ")
希望能 盡.快.適.應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