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Bass(10/05上禮拜四)說真的很緊張,
我是個超容易緊張的人..我以為老師會很兇,不過第一次
上後覺得他好像還不錯@@雖然第一次上課他告訴我要重修,我有點
嚇到,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那陣子超鬱悶,因為我不管怎麼練,就
是拉的很差很差!超氣自己的!不過既然要重修,就表示我還有一點
救!(呼)所以我希望我能盡到我該盡的責任,昨天(10/12)又去
上了BASS,老師真的是個滿有趣的人,他好像很喜歡吃垃圾食物...
可樂和科學麵一一"(不要學喔)看到科學麵的封面還說"好可愛喔!"
哇咧@@(男老師會說醬@@?!)這老師真的很特別@@"而且講
電話時還突然冒一句XX..(消音)原來他會罵髒話@@"
連跟他講電話的朋友也在XX..(再次消音)這老師真的很好玩~!
只希望我能一直進步!就算一開始在尾,不過我希望我能慢慢的向上
爬升,而不是停留在高處而不繼續進步~(套一下老師說的一一")




還有BASS老師叫我不要一直ㄓㄚ眼睛(ㄓㄚ忘了是哪個字一一")
但我也不想..不過沒辦法..我每次眼睛都很澀,張太久眼睛都
超痛的,之前也有給醫生看過,我問醫生說"會不會是乾眼症?"
但醫生說應該不是,他說"乾眼症"這種症狀通常都是老人才會
這樣(我心想..我該不會真的那麼老了吧...)但我眼
睛真的很乾澀呀><"這不是我的壞習慣!真的是眼睛太澀會痛才
醬一直ㄓㄚ的!一直ㄓㄚ眼睛我也覺得超蠢的,
但我眼睛就醬啊ㄒ~~ㄒ"有人有啥能改善的方法嗎?
拜託快告訴我吧~我一直ㄓㄚ也不是辦法..
順代一提,我經常"睡眠不足.熬夜(以前)"是因為醬的關係我的
眼睛才會醬嗎?那有能改善的方法嗎?不要叫我多睡,這方法沒用一一"
請多告訴我一點方法,最好是能恢復超快的那種︿︿3Q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