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每一次談到錢的事情我就會很煩很想趕快解決...

以前常說小康的我們...現在到底還是不是小康...

我不知道...



原諒我態度又差了...

原諒我明知道你們也很懊惱,我卻似乎在施壓...





煩...


多希望自己能賺點錢,讓你們不用那麼愁...

多希望自己能賺點錢好讓你們"真正過生活"...

多希望自己能賺點錢好讓我們一起去環遊世界...

多希望自己能賺點錢讓你們擁有更健康的身體...

多希望自己能賺點錢讓你們真正為自己花一次...

多希望...

多希望.....






我知道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幸福...

我知道你們所賺的錢都是賣生命賺來的,

我知道你們為了我們認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可惜...在這無情...自私的世界....

很多人所關心的只是你有沒有錢而已...






也許是這世界的動向逼迫我們變的無情自私吧...







可是我不想這樣....

我想堅持住自己的想法...我不想因為世界而改變...

只想為你們















爸媽...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辛苦了...






請等待我...

我相信自己能多賺點錢讓你們好好享受生活的...





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