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母親節,原本想帶我媽去FOCUS的一間餐廳,
 
叫『食草』(還是叫草食啊?忘了)由於這間餐廳我跟朱大常有

去看,好像到14點前才有供應火鍋類,其他時間似乎都是下午茶而已,

所以我在星期五回家時就一直藏著這秘密,不跟我媽說,指跟弟妹說,

所以我故意跟我媽說:「星期日要10點騎床喔~最慢11點」,我媽就問

說:「你要去看衣服喔?」為了保密,我當然是跟她說:「嘿呀!!」

期待又開心的過了星期五...星期六...






星期日.....(計畫當天)

居然睡過頭啦!!眼看時間...已經下午4點了....

我媽也忘了起床...天啊!!哇哇哇哇哇哇~~

所以...今天的計畫...泡湯.......||||||

之後我就跟媽說了我們的計畫,我媽還是很樂觀的跟我說:「吼~不用這樣啦~沒去

沒關係呀!!母親節就是要睡的飽啊!!」,哈哈!!果然是我媽,跟我一

樣超愛睡覺...所以,我送我媽的禮物...就是睡的飽!!

想想...還不錯!!我媽平常很辛苦,睡眠也不足夠,給媽睡個爽似乎也是

份很ㄅ一ㄤˋ的禮物!!




不過啊!!更酷的是!!我叫我媽跟我和我弟妹一起去拍大頭照呢!!酷吧!!

因為我想說留個紀念,而且我媽也沒拍過,所以就帶她到新光三越6樓去拍囉,

不過這次選到的機器似乎沒那麼好@@"拍起來不是很好看,(虧它還寫新機種==+)

而且由於我媽沒拍過,所以好幾張都沒看鏡頭,有些...又是躲太邊邊,所以頭

被切到...=ˇ="不過,開心就好嘛~還是有幾張拍的不錯

晚上我們全家也去吃夜市的火鍋,原本是要去吃石頭火鍋啦,不過由於時間我們拖

太晚了,所以沒辦法跑那麼遠...就到夜市火鍋吃囉~!!也一樣都是很好吃的

火鍋啦!!全家能在一起吃飯...才是我最開心的事呢



願...


永遠都能醬子...











但...


唉....又要回學校.....








          [2007.05.13 母親節]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