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合奏...

很晚回家.. 大概是十一點十幾分回宿舍的... 

滿心期待...要回宿舍了.....

我由於騎的比較快,所以在上頭等逼切和溶化,幾秒鐘

後就看到她們人影了,也聽到他們的對話....



逼切:「ㄟ!我剛好像壓到蛇耶!!」


溶化:「真的嗎?!(不太相信)」


逼切:「真的啦!而且他是彎曲的耶!!」



以上是她們大概的對話...



<她們害怕的往上騎...不敢停下...>



之後她們也跟我說了,決定要暫時拋下腳踏車,往回走...

想確認一下是不是蛇,走最前面的是我,因為她們會驚驚,只

是..我沒戴眼鏡,所以看的不清楚,只是一直說沒有啊??

哪裡啊??之後她們就跟到我身邊,看來看去,溶化看到了!!

逼切也看到了!!我沒戴眼鏡..所以還沒看到在哪=ˇ="

之後因為蛇抖了一下(垂死的掙扎嗎?!)所以我有看到了!!




不過我後面那兩位...因為蛇抖了一下....

嚇的拼命的往上回衝,留下傻眼的我...

好笑的是,她們的尖叫和逃跑的樣子,哈哈哈!!!也太嚴重了

吧~~哈哈哈哈哈!!!之後,她們冷靜點了,又下來看(Aㄍ一ㄚ

哥愛ㄎㄨㄚˋ= =)然後我跟逼切借了眼鏡想看看蛇,我看了老半

天就是看不到蛇頭在哪..牠的頭並沒被輾斷啦~只是逼切的眼鏡度

數太深,所以看不太清楚

不過很屌的是...牠的尾巴.....

被逼切輾成型... 那隻蛇超ㄙㄨㄟ的!!

尾巴被逼切設計成型= ="

好個轉角遇到蛇...

嘿嘿...明天早上也許能看到蛇乾也說不定喔




突然想到...如果牠還活著,不一定能作個小二胡或小小蛇皮鼓喔!!

工房有缺蛇皮嗎?可以去看一下喔!!在石雕工廠在上面一點的水溝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