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題目複製在自己的blog上並寫下(自己的)答案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九個人

還要到這九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


1.OD

2.表弟

3.Susan

4.

5.

6.

7.

8.

9.




---------------------------------------------------

Q1: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在這世上會想的人並不多/因為他不懂何謂珍惜

Q2:吃不吃回頭草?

A:我想吃菜ㄟ..


Q3: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很健康啊~


Q4: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零污染、乾淨、美麗、無壞人、由我統治的星球


Q5: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害羞吧...


Q6: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讚啊!(除了在學校)/還不錯啦~可是有點缺錢ㄟ...


Q7: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喜歡零污染的車


Q8:喜歡唱歌嗎?

A:還好...破嗓門還是少現的好...


Q9: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台式XD


Q10: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在台北ㄟ...大哥(姊);康群/進學、永福/大成/TNNUA/未來


Q11: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想做的事吧...看情形而定啦!!


Q12: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夜晚...


Q13: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有FU考慮...沒FU....就不要害人家!!


Q14: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選擇性電話短路...


Q15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還有肯得基押,我的最愛^^


Q16: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想...又不想/小時後...不認真讀書、學了音樂...


Q17: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知足是福,畢竟家人給的是愛....

Q18: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我想家人不可能會答應吧...

Q19: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都還好...很懶的玩


Q20: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懶咩= =


Q21:下輩子你要當男孩還是女孩?

A:隨緣吧...


Q22: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有點...= =+


23: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我喜歡...SP...SLEEP...因為我睡眠不足...


Q24: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香蕉?有需要無聊到玩香蕉皮嗎?你人生何在啊?


Q25:喜歡吃麵還是飯?

A:目前....都愛啦!!


Q26: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

A:有/阻擾我的事


Q27: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我不懂得交際應酬...


Q28:要如何培養勇氣?

A:經驗吧


Q29: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放他走...殺生不好喔!!


Q30: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我會很冷靜,但其實怕的要死/用長長的東西把我的東西勾來...


Q31: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神所給予的請珍惜


Q32: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地球健康、世界和平、人們幸福快樂


Q33: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世界奇景嗎?


Q34:「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很簡單吧!)

A:我們這一家...= ="


Q35: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大好人/會想的人

Q36: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去死吧!不珍惜肉體的愚蠢人類!!


Q37: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馬上跑去準備"ㄍㄟ西"....)


Q38:你快樂嗎?

A:知足常樂...


Q39:哪裡帥哥最多?

A:外表帥好像沒啥意義吧...


Q40: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露股溝....吐


Q41: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當場心碎吧...居然是這種骯髒的人...


Q42: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聆聽者吧...


Q43: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喜歡的定義就是喜歡...意義何在?/會在意對方就是了吧...


Q44:最後悔的一件事?

A:都還好...


Q45:天氣很冷對不對?

A:冷死了...


Q46:你最想打誰?(現在)

A:虛偽的正義者、自傲者...


Q47:這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你願意停止時...

Q48: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這種問卷始祖到底是誰?想拖來槍斃...


Q49: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不會...我非自殺愚蠢之人


Q50: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對不起...


Q51: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家人說什麼?

A: 我深愛著你們...


Q52: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等你家人願意放你出來...= =


Q53:上帝給你三個願望你會?

A:1.地球健康、世界和平 2.大家平安幸福快樂 3.再給我3個願望...


Q54: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等我有了再說吧...


Q55: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謝謝你


Q56:夜深人靜的時後,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失眠是我常做的事...


Q57: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本來就是了!


Q58: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聲音蠻特別的


Q59: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靠...沒事= =


Q60:什麼是愛?

A:愛...是真心體會才能懂得東西


Q61:鑽石帶哪最性感?

A:都可以


Q62: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有一點...


Q63:最愛的一部電影?

A:血腥恐怖片


Q64: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想去哪?為什麼?

A:不要是「菜拿阿」都好/因為所以


Q65: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哇媽鬥邀阿...


Q66: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家人


Q67: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我認為站著也可以談啊!(踹)


Q68: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半?

A:暗罵一聲...找水管沖沖....||||


Q69:你會選擇愛你比較多的人,還是你愛他比較多的人?

A:隨緣吧...


Q70:為什麼你要花那麼多時間把問題回答到這裡?

A:因為我有點無聊...消磨時間...


Q71:你說我們去全省走透透好不好?

A:沒問題!走吧!!


Q72:當阿宅好不好?

A:阿宅ING...


Q73:今天中午夾自助餐花31元,收錢阿姨連一塊錢都要計較,這樣對嗎?

A:一塊也是錢,雖然錢很髒但也請尊重。


Q74:跟我ㄧ起住好不好?

A:你是誰啊??


Q75:你最喜歡看的漫畫是啥?

A:死神、驅魔、恐怖漫畫


Q76: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唸書?

A:為了學習增添自己的知識


Q77:終於寫完問卷拉,感想?

A:最好結束了!下面還有ㄟ!!


Q78:你今天快樂嗎?為什麼?

A:還好...很想喝波霸綠...好渴喔...


Q79: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 ”說實話唷不然會遭到神的處罰喔”

A:未來的那一天


Q80:你想聽我的個人首張專輯嗎? 別否認~也別說不想之類的話唷~

A:給我錢我就聽


Q81:給我ㄧ個微笑,可以嗎?

A: ^ ^凸

Q82:題目沒了耶....失望嗎??

A:世界和平啦~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