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很快的...又到了...
 
我是明天(01/12)考...Bass...
  
則昨天(01/10)武老師星期三就突然來了!
 
說要聽我們大家拉的如何...
 
那天我也..我整個人是處於很累很想睡的狀
態..那時剛吃完飯準備想睡個午覺,卻接到
曹學姊的電話,說老師來了,他要聽我們拉的
如何...我整個就有不好的預感,不過我還
是去了..那時我和阿嘎先跟學姊合了兩三次
後..老師就來了...我在老師來之前和學
姊合時整個就覺得我的音怎麼那麼不準,有種
突然對我的琴感到陌生的感覺...我心裡就
在想:「這下慘了我...一定會拉的很爛.
..」,當時是阿嘎先拉給老師聽,老師聽完
很滿意~也誇讚了阿嘎,當時整個就好羨慕~
不過心理也很害怕,因為換我了....
 
拉完第一樂章我的評語就有了...||||
 
1.音樂要唱,要有感情.
(OS:ㄜ...又是這個評語...我鋼琴
也都被說沒感情=="悶....)
 
2.有些音不準要注意一下.
(OS:嗚..我果然又莫名其妙的退步了..)
 
最可笑的是...我背譜還背錯,亂接到上一
樂章去了...老師聽完後,就說了上面那幾
點評語...雖然老師不是罵我,但我卻深受
打擊...心情更無比的無奈與無望...而
且也似乎隱隱約約能感覺得出老師的無奈...

有時我上課沒被罵,而阿嘎有被罵,我一點
也不會覺得開心..因為老師沒罵我,很有可
能因為我是女生!我常在想,如果我要是男的
,一切可能變的不一樣...
 
 
我常常自問,『之前國小到國中你都在音樂班
,但在音樂班的成績卻是時常墊底的,然而你
現在在國樂班的成績也是墊底,而且有一個只
學3年Bass的男生就能贏你這學了將進7
年音樂班出來的超級爛鳥,連鋼琴也一直在退
步,說學科你也常墊底...真的是不是很丟
臉...?』常想到這,就覺得自己根本什麼
都不如..什麼都不是...之前所作的一切
一切..似乎變的更無意義...
 
 
我最近也常在想..我拉會沒感情也許...
 
是因為我抓不到"演奏出有感情的音樂"的那
種感覺吧...不過聽音樂卻能讓我在內心中
溢出自己那藏起來的感情..
 
不過也可能是...
 
因為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沒自信,所以在
別人面前總是不敢大膽的拉出來~唱出來~其
實老師在說我這個缺點時,我並不是不改..
而是真的很難...畢竟我從國小就這樣了.
..要完全改掉可能要花些時間..
 
 
話說回來...
 
昨天老師他很突然的問我是否要在這待滿7年
,其實我有點訝異他問我這個,不過我還是回
答他說:「應該不會吧!」,老師又反問了我
:「為什麼不喜歡待在這邊?」(我心想:「
我沒說不喜歡呀@@他怎會這麼問@@"」)
我還是回答他說:「沒有呀..只是想出去多
看看...」老師便沒在問...其實我很想
知道為何他要問我這個...我一開始以為他
會問阿嘎,但似乎沒有..他是不是知道了些
什麼...一切還是個謎.....
 
 
唉...一切都太遲了...之前自己不堅持
自己的..搞到現在這樣...我也不知該說
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