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物...

我很珍惜...

卻時常害怕擁有....



有很多的事情..都因為懦弱...自私...

而寧願讓他從手中流走...

也不願緊握住他...






情感



有時....


我寧願沒血沒淚也不想擁有...






....害怕再受傷害











這一次

我會盡我所能緊握住我所珍惜的...

就算...

這地方有多醜陋...有多難過...

就算我心情多起伏不定...

就算我多想離開...



我還是會盡力的緊握住

盡力的不因外力而放棄珍惜




緣分過了...就沒了....





朋友

我會緊握住你們的





P.S

如果我因心情不好而影響到你們

希望能諒解...

因為不能每天回家

只能每天待在學校

心情真的差很多...



如果你們心情不好

我能諒解...

因為每天不能回家

只能每天待在學校

那種煩躁感是說來就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