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終於還是到了...

雖然現在已經一月六號了,不過還是來補打一些新年感言吧~

新的一年又來了,而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我18歲了!!

終究...還是加入18老人幫啦...

可以考駕照了呢...不過寒假再說吧~現在可是大忙時期啊......|||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號,我與朱、石、學妹、ㄤㄟ在藝術街跨年~

說實在的,那倒數時的5、4、3、2、1實在讓我們很匆忙,因為當時大家都還認真

的在玩牌,幸好當時我有聽到倒數的聲音,趕緊告訴大家倒數了!!倒數了!!

因為我們打算在2009年來臨的那一刻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只是很可惜..由於太過匆忙...所以只有我和朱一起離開地球表面@@"a

不過沒差啦~開心就好嘛!!大家一起跨新年感覺很棒的呀!!^^

 

 

感謝三八的朱....

在大家跨完年都回家後,剩我和朱...朱還騙我說要去找同學留我一個人在那咧~

結果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那...當時一陣空虛的寒風吹過~~~好冷啊~"~|||(抖)

過沒多久,朱從後面冒出來...突然送來一塊溫馨的巧克力蛋糕,和一件溫暖的禮物~

真的是很開心呢!!而且好玩的是,我們很愛地球~因為蠟燭是用閃光燈代替~哈!!

這次被你拐了一道~!!不過真的很謝謝你的禮物,超好看啦~

 

 

感謝忙忙的ㄤㄟ....

一月一號晚上很冷,補完習後還特地跑來接我幫我慶生,真的是辛苦了~@@

那天晚上去買的蛋糕很好吃!!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乳酪小蛋糕吧!!^^

想到當時因為是晚上在國小慶生,燈很暗,

所以兩個人的蛋糕都是邊吃邊掉...弄了一手都是~不過吃的很開心就是了@@a

雖然那天天氣一直都很冷,但說真的~心一直都是暖暖的!!感謝有你的陪伴~

and你送的項鍊,很漂亮~我會帶著它的!!^^

 

 

感謝手巧的楊妹妹....

送自己做的可愛吊飾喔!!真的很可愛也很漂亮~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吊飾時,突然想到以前的我~因為我以前畫的魚跟楊妹妹的很像~

喜歡在魚的身上畫上一些不同的顏色,像現在的我大概就只會畫一種顏色吧...(老了?!)

不過楊妹妹多了我一個東西,就是那可愛的蝴蝶結!!^^

話說...每當看到這隻魚,心情都會莫名開朗起來呢~

真的很可愛!!謝謝妳~會好好收藏它的

 

 

感謝古錐的方塊酥徒兒....

妳師父只是某次很厚臉皮的跟妳說一月一日就是師父的生日了,沒想到妳除了傳簡訊祝福,

居然還自己做生日禮物給師父...且盒子和那顆星全部都是自己手工做的!!好厲害呢@@

還聽說妳為了做這顆星,在用熨斗燙這顆星時還不小心燙到了自己的手...

真的是...內心非常感動啊~辛苦妳了!!妳的用心良苦師父知道了!!師父會好好收藏的!!

 

 

感謝麻吉乃甄&涵穗....

謝謝妳們這天抽空來一起聚餐,國中到現在,我們三個朋友裡面已經有兩個都18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啊...很快妳們也要大學學測了,跟妳們一起出去吃飯聊天逛街真的很不錯!!

以後大家各奔大學,不曉得這樣一起聊天逛街吃飯的機會是不是會越來越少...

不過不管如何,真的很謝謝妳們的陪伴,快快大家都18吧~~~

 

 

 

 

最後....

祝各位準備考大學學測的朋友加加油,剩沒幾天了...絕對要好好把握時間,

多補充些自己所缺乏的東西囉~大家都辛苦了!!

祝我的同學們也祝我自己期末考試順順利利,把最好的一面發威出來~加油加油!!

and...祝寒假前一堆報告、考試、心得都能順順利利快快速速的完成!!

加油吧~寒假快來囉!!

 

 

 

 

下雨了..


你不期待彩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