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天氣越來越熱了啦><"

雖然說,我已經有訓練自己吹電扇不吹冷氣(省電嘛~),

但每天身體都黏黏的,實在也很受不暸~讓原本就很懶的出門

的我,變的幾乎都不出門啦><"(宅女?!)呸呸呸~亂說= ="

但天氣真的一年比一年熱...不知幾年後,地球會沒有生物可生存啊....(汗)

想想~現在雖然科技這麼發達,但就是沒有可以維護地球的科技啊~


可以去看看↓

http://tw.promo.yahoo.com/2007marketing/tree/







--------------------------------------------------------------------------------------------


唉呀....每天在家裡其實也滿無聊的,不想幫忙、也不想讀書、也不想練琴、

更不想上學.....唉~我要變成沒用的人了........多希望自己所做的事,不會讓我

覺得是在浪費時間.....但....好難啊.....已經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不覺得它是我

所愛....尤其是...............


畢竟,不是自己所愛,又怎能逼人去愛呢?這樣的愛是不會美的...........






唉~愛搞憂鬱的個性還是改不掉啊.........還是個悲觀主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